好多話想說,
卻還是不知從何說起,
我們之間已經漸漸形同陌路,
也幾乎不通電話了,
很不習慣這樣的感覺。

妳知道的,
我並不是那種到手就不珍惜的人,
只是不懂得怎麼時時去愛護妳,
就像妳不知道怎麼對我好是一樣的。

其實很想問妳,
妳覺得我對妳不好嗎?
不然為什麼妳要離開我?
妳再怎麼對我不好我都沒有離開妳吧!

我只能說幸好之前有錄了我們的對話,
還有留存滿滿的簡訊,
看著我們之前的簡訊,
聽著我們對話的內容,
讓我感覺我們還有維持著小小的互動。

聽著我們通話時的內容,
忽然想起了當初下定決心,
要在妳搬回我身邊時告訴妳的一個秘密,
雖然看起來已經沒有必要了,
而部落格也只是寫來自己發洩的,
所以沒必要去說破它了,
為了怕自己忘記留點提示給未來的自己,
那就是[幸運]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幽幻境 的頭像
    紫幽幻境

    紫幽幻境

    紫幽幻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