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不知道在這要說些什麼,
很多真正想講的話...
卻不想讓妳知道,
可是又覺得這樣就違背了不對妳隱瞞任何事的原則,
於是將它全都記在妳送我的筆記本裡,
不想讓妳知道只是我自以為是的怕妳難過,
更怕的是妳沒任何感覺!
矛盾的心情實在難受,
無法冷靜的保持自我,
漸漸的...我學會了在面對妳的時候隱藏自己的情緒。

這兩天開始在整理妳的東西,
跟之前不同,
也許是因為捨不得,
也許是因為原諒妳太多次了,
也許是...我認命了,
於是我想保留一些妳的東西,
希望妳不要介意。
至於我的東西...
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要回來,
有點怕不拿回來會被妳丟掉,
也怕就算妳沒時間去整理它也不會珍惜,
畢竟我們倆對已經過去的感情處理方式完全不一樣,
如果妳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
請把妳所不要而屬於我的還我吧!
那會是我很好的回憶,
而妳的...
就讓我留下我最不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幽幻境 的頭像
    紫幽幻境

    紫幽幻境

    紫幽幻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