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
不知不覺點閱數竟然破6000了~
雖然這沒有讓我心情好轉~
但還是讓我小小訝異了一下~
對努力經營網誌的人來說~
這根本不算什麼~
但對於像我這種只寫給自己看的人~
已經算是遠超過我的想像了~
當初破千的時候還去吃了大餐~
還發下豪語如果破萬就請客~
如今看來只有兩個方法了~
一來是在9999的時候關掉網誌~
(應該會被罵~"~)
二來就是多賺點錢準備結帳~
(不然就是祈禱他們忘了這件事,
反正知道的人幾乎都沒來了)

回到正題
在沒有打算用隱藏的情況下開始寫網誌,
(認為自己沒有什麼不能讓別人知道的)
卻還是在不自覺的情況下隱藏了將近40篇。
(也許有天我會全部公開,
也許到了那天已經沒人想看)

人的心為什麼可以藏那麼多的事?
人的心真的可以藏那麼多的事嗎?
我唯一能確定的...
就是人永遠有事瞞著別人!
而人還有一個壞習慣,
那就是挖人隱私,
美其名是好奇,
但如果同一人不下十次的問我可不可以開給他看時,
那就已經超過好奇了。

如果可以,
我會選擇公開,
但是那就不是"專屬"了,
在我還認為她是"專屬"
.............
至少我還是她的"專屬",
(也就是專屬於她)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是沒有權利與勇氣公開,
所以那些在即時上問的,
在留言裡被刪的,
再等等吧!
如果她連她"專屬"的我都不要的話,
那很快你(妳)們就會看到了,
看到一段超乎一般人想像的愛情故事。
再等等吧!
等我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幽幻境 的頭像
    紫幽幻境

    紫幽幻境

    紫幽幻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