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會夢到這麼恐怖的事情,
竟然在夢裡哭了整晚。
夢中:
忽然在(夢中)草屯清醒了過來
小藍吐槽一堆
我想起明明要看5點半的電影
已經快要5點多了還在草屯
我一整個不爽
一邊罵一邊騎上機車往(夢中)台中奔去
而且還拿著手機問小藍為什麼我會在草屯
小藍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情況(他暗示與慧有關)
沒有一個是我有印象的
在山路時小藍差點被對向的白目小貨車撞到
結果快閃而過後小貨車翻車
正在講手機的我當然趕快用S開快拍照下來(被瞪)
然後想著追上小藍且努力回想為什麼會跑到草屯
莫名其妙變成用跑的且是學D抄下坡近路
然後在山腳看到家華似乎在休息
隔沒幾個椅子看到小藍(但樣子不像小藍)
我追問小藍到底為什麼會在草屯
小藍反說問我自己啊
為什麼要像神經病一樣跑回草屯而且還狂哭
問題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一時之間沒有想到當初的症狀
場景轉換到電影院前
但沒有去看電影
且慧好像在那邊
三人聊了一下
好像大致上了解了情況
似乎是慧跟我講了她現在跟別人如何
造成我有點失落崩潰又哭又說要喝酒
又說不能喝酒之類的鬧了快整夜
然後我就非常難過的飆著車跑了
小藍有點擔心才追了過來之後就到草屯了
問題是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啊
於是我想到了也開始擔心是不是真的
擔心什麼... 
在小藍跟慧面前我不敢說出口
因為怕慧知道怕小藍不信
場景又換到一個似乎在船上或房間裡
在這裡有一堆黑衣人(不是高級的那種)
強迫在場的人玩起了互相殘殺的遊戲
我的家人似乎也在
我躲到夢中似乎來過的秘密隔間
但其實仔細看是看的出來的
結果果然被一個粗壯的胖子發現了
他拿著塑膠袋逼近我
我非常害怕一直跟他拉扯且想著要不要動手
他卻叫我不要害怕
他不是要殺我他是想要人幫他
幫什麼?幫忙看著他自殺
為他的行動證明他不是被殺的
他讓我幫忙拿著遺物且以後轉交給他家人
原來他是跟一個女生相愛
結果雙方家長阻止
他想要以死明志 
(那女的好像也掛了但不確定)
雖然相信他說的但我還是小心的防著他
結果他竟然真的在我面前割頸自殺
噴了我整身血
之後又有人來了
(房內好像有另一個人很緊張)
一隻手在門的小洞伸進來
我趕快把門擋著
然後另一邊小窗戶有人打開來問我安全嗎?
(跟我好像還蠻熟的但我不知道他是誰)
我說有人在門口想近來
他竟然叫我媽去看
我以為他是說是我媽在看
我就開了門
結果一個大媽拿著藍波刀進來差點刺傷我
於是我反過來把她殺了
遊戲似乎中止了
但卻聽到黑衣人說我們這群人被耍了
下一次也要耍另一群人
因為只拿到小珠子沒用
要跟大珠戒指合起來才算成功
我根本無力阻止什麼於是就這樣結束
心裡很難過
場景又換到家中
跟媽媽還有某個人好像是慧及一位大叔
在談逃生那時的事
發現姑姑姑丈在發東西
似乎是給親戚的禮盒
因為都是給姑丈的親戚且還不夠給
於是小吐槽了一下
本想跟家人談一下我的精神狀況
後來還是決定跟慧說
慧開著冷氣跟我簡單聊著對方人很好
且很有錢還一堆事業
問她名字她不說
我很難過的暗示我的狀況
她沒聽出來
我更難過又哭了
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幽幻境 的頭像
    紫幽幻境

    紫幽幻境

    紫幽幻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