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昨天14號..........
還是下一整天的雨~
當然~我也是繼續打我的臨工~
(有錢幹嘛不賺~
不過很難賺倒是真的~"~)
唯一不同的地方......
我還沒到目的地就已經全身濕透了~
而布鞋都變成裝水的雨鞋=_="
因為鞋子本身防水~
所以順著腿流進去的水也流不出來QQ"
可是偏偏越接近彰化雨就下越大~
(這次工作地點是彰師畢典)
搞到我雨衣有穿像沒穿似的~
於是...我的內褲又濕了=_="
(我覺得我的內褲其實不用天天換說~
反正每三小時至少都會洗一次~"~)

至於鞋子...唉~
該怎麼講?
一開始到彰師的時候顧不得全身濕先打給老闆~
老闆說要下午一點才會到~
所以我就先到廁所把鞋襪都用衛生紙弄乾~
沒想到過不到半小時其他人員叫我把機車移走~
因此鞋子再度變成雨鞋~
於是我又偷偷跑到廁所把鞋襪弄乾~
到了兩點多~
又被叫去幫忙貨車下貨~
幹...又濕了~
後來老闆來了~
我乾脆放棄再把鞋襪弄乾~
(畢竟我已經用掉了整捲的衛生紙~"~
如果被抓到就慘了)
就這樣讓腳一直泡在水裡直到晚上9點~
泡到連我都不用看就知道腳爛了=_="
就連鞋子都泡到開口笑~
(我看香港腳又要犯了>_<)

不過彰師的畢業典禮辦的還真不錯~
搞的像演唱會似的~
又有火燄又有爆破還有室內煙火~"~
完全不輸昨天的立人高中畢典~
可惜的是中午的台中教育大學畢典~
因為我負責彰師這邊沒辦法過去~
不然聽說教大的正妹比較多~"~
但彰師的準老師們水準還不低就是了~
現在的學生真幸福~
越來越多正妹想要當老師^^"
我想未來師生戀會越來越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幽幻境 的頭像
    紫幽幻境

    紫幽幻境

    紫幽幻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